Apr 29 2020

品牌故事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台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我們的相關產品值得推薦

足弓鞋墊,足弓墊,足弓支撐墊,足弓運動鞋墊,足弓乳膠鞋墊,足弓專利鞋墊,足弓鞋推薦,足弓墊推薦,足弓鞋墊推薦,登山鞋墊,乳膠鞋墊,運動鞋墊,路跑鞋墊,繞境鞋墊,乳膠鞋墊推薦,登山鞋墊推薦,路跑鞋墊推薦,馬拉松鞋墊推薦,爬山鞋墊推薦,運動鞋墊推薦,繞境鞋墊推薦,鞋底設計,鞋墊設計,運動器材設計,生活用品設計,

各類型材質皆可以製作

TPR鞋底製造,PU鞋底製造,運動鞋底製造,TPU鞋底製造,登山鞋底製造,真皮鞋墊製造,牛皮鞋墊製造,泡棉鞋墊製造,矽膠鞋墊製造,3D鞋墊製造,按摩顆粒鞋墊製造,SEBS鞋墊製造,發泡鞋墊製造,乳膠鞋墊製造,TPU鞋墊製造,TPR鞋墊製造,PU鞋墊製造,EVA鞋墊製造,橡膠鞋墊製造

各式模具開發與複合材料應用

運動器材製造,鞋底模具,鞋墊模具,塑膠模具,鞋材模具,鞋墊模,拖鞋模具,橡膠模具,各類鞋材模具,橡膠,EVA,PU,TPR,TPU,乳膠,泡棉,真皮,牛皮,矽膠,3D鞋,按摩顆粒,SEBS,發泡,鞋底開發,鞋墊開發,複合材料開發,功能性材料開發,鞋底製造,橡膠鞋底製造,高跟鞋底製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