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01 2020

社會公益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一直以「誠信、正直」的精神在公益活動上,不僅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及其員工也都積極參與,樂心公益:

♦兒童福利聯盟

「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德侑實業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用最真誠的心,務實的態度,想要給每個孩子都擁有一雙好鞋,可以快樂、平安的上學,目前正極力在這個區塊,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完成這樣的理想。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慈悲為懷」的觀念,正與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的觀念不謀而合,每月定期定額捐贈,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最適合的協助。

♦華山基金會

每年年終參與愛老人團圓慈善活動,使每個孤苦無依的老人,在歲末時都能夠感到溫暖,獲得最好的照顧。

♦SBIR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曾獲得臺中市地方型SBIR計畫補助,業者德侑(左4.左5)公司等6家創新研發產品銷售成果豐碩,抱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將其研發產品捐贈予社福團體。

〈相關報導:來自經濟日報曹松清的報導〉

2014年9月25日,曾獲得臺中市地方型SBIR計畫補助業者森岳公司等6家創新研發產品銷售成果豐碩,抱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將其研發產品捐贈予社福團體。

捐贈品項包含森岳公司將文創融合農特產開發可即時食用香菇雞腿湯;三風食品創造出讓大家都能夠吃的幸福與吃得健康之香蕉麵;雄偉精密係增強穿鞋器及穿襪器耐用度及輕量化,進而增加產品實用性。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具有防護腳掌、按摩及除臭等多功能鞋墊」生寶企業開發可讓高壓氣體管路中斷以保護安全的結構,改善現今瓦斯安全閥之缺點;丸文調理堅持所製作的產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打造傳統文化精神讓每人食的安心。森岳公司等6家廠商不但帶動整個大台中地區的經濟提升,更讓SBIR計畫富含更深遠的含意。

我們的相關產品值得推薦
足弓鞋墊,足弓墊,足弓支撐墊,足弓運動鞋墊,足弓乳膠鞋墊,足弓專利鞋墊,足弓鞋推薦,足弓墊推薦,足弓鞋墊推薦,登山鞋墊,乳膠鞋墊,運動鞋墊,路跑鞋墊,繞境鞋墊,乳膠鞋墊推薦,登山鞋墊推薦,路跑鞋墊推薦,馬拉松鞋墊推薦,爬山鞋墊推薦,運動鞋墊推薦,繞境鞋墊推薦,鞋底設計,鞋墊設計,運動器材設計,生活用品設計,

各類型材質皆可以製作
TPR鞋底製造,PU鞋底製造,運動鞋底製造,TPU鞋底製造,登山鞋底製造,真皮鞋墊製造,牛皮鞋墊製造,泡棉鞋墊製造,矽膠鞋墊製造,3D鞋墊製造,按摩顆粒鞋墊製造,SEBS鞋墊製造,發泡鞋墊製造,乳膠鞋墊製造,TPU鞋墊製造,TPR鞋墊製造,PU鞋墊製造,EVA鞋墊製造,橡膠鞋墊製造

各式模具開發與複合材料應用
運動器材製造,鞋底模具,鞋墊模具,塑膠模具,鞋材模具,鞋墊模,拖鞋模具,橡膠模具,各類鞋材模具,橡膠,EVA,PU,TPR,TPU,乳膠,泡棉,真皮,牛皮,矽膠,3D鞋,按摩顆粒,SEBS,發泡,鞋底開發,鞋墊開發,複合材料開發,功能性材料開發,鞋底製造,橡膠鞋底製造,高跟鞋底製造





TOP